断断续续的写日记也好几年了,刚开始的时候是我们家老大一年级的时候,现在也上四年级了,老二,老三也上一年级了。
时间过的也真快,不知不觉的已经好几年了,由于平常工作忙,事情也多,都几乎忘记了自己之前写过日记了。
孩子们也在一天一天的慢慢长大,从最初的幼儿到现在的小学生。这个过程有太多的心酸和无奈。
真心祝愿孩子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一年级一班。孙晨语。孙晨馨
四年级。 孙妍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