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1
早上6点零5分闹钟一响,准备叫醒儿子,刚走到门口儿子就开门了,一度怀疑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的,从来都是晚上撵不睡早上吼不醒的主儿,今天居然自己起床,有点玄幻了哈哈!
路上跟儿子商量了下准备包些小包子做他的早餐,人家说“不吃!”寻思做些奶油小馒头,人家也回“不吃!”我有点急了,是不得让他爹上啊!挑食的小神兽急了,说他爹做的是“黑暗料理”“面包是黑的,烤肠是黑的,连煎鸡蛋都是黑的!”乘机跟儿子提条件,以后自己起床,尽量不挑食,虽然不知道他能持续多久,至少还是有那么一丢丢进步。自从儿子进入青春期,这是为数不多的一次无障碍沟通,知道他在进步,他也明白我在努力,这样就好,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