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都已进入学习的状态了,我也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下了。老大的学习从来不用我操心,需要我的时候也就只有学校需要签的,签好就可以了。老二就比较费劲了,跟他写作业的时候一座就是两个多小时。哎!慢慢的熬呗,要不有什么办法,孩子是亲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