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心思能有多可爱,因为快到我生日了,也不是那种很有仪式感的人,以前都是一起吃个饭而已,孩子没有花钱买礼物的意识,那天无意跟孩子提起来,孩子说,妈妈,你星期几过生日啊,我说星期三,她说你星期二的时候把手机给我用一下行不行啊,因为在家里不准看手机,她每次学习要用的时候都会提前问我一下,我说可以啊,你要干嘛,她说你别问,还神神秘秘的笑了笑,其实我猜出来了,她要照着手机画一幅画送给我,我假装不知道,配合了她一下。
昨天晚上她就把手机要去了,我说还没到下周二呢,她说我怕下周二作业多就没时间了,她甚至为了画这副画,还去找了老师,问能不能把作业布置的少一点,其实她们作业并不多,我听到她说都惊呆了。
昨天晚上画完了,藏起来了,期待一下下周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