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从家里出发去上学的时候,钊宇突然说“妈妈,老师说我不会”,我问他什么不会,是不是上课小脑子又开小差了,没有好好听老师讲课,他笑嘻嘻的说:“没有啊”,看他这一脸的鬼象,就知道上课又走神了,从出生到上幼儿园我们是各种淘,我也是各种 纠结和焦虑,自从入了小学,我们自个比上个学期和这个学期学习态度发生了很多变化,让我这个当妈的稍感舒适,这也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教导,在学习我会一直陪伴下去的,不问成功,只有日夜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