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给闺女开家长会,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家长会。
每次家长会都会收获颇丰,这次亦如此。新换的数学老师风趣幽默,深的孩子们的喜爱,而且也比较负责任,虽说是最后一学期了,换老师担心孩子不适应,但换了如此优秀的老师,对于孩子们来说也是种荣幸。班主任讲的面面俱到,从学习方面到孩子的身心健康,从孩子现在的一些问题到今后发展,真的是对每一个孩子都发自内心的想教育好。孩子何其有幸遇见这些优秀的老师们。
在这小学阶段最后的时光里,愿孩子们更加努力,获得满意的成绩,为小学阶段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