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学习开家长会了,每次开家长会我就不然而然的心里紧张😃,来到教室班里才来了几位家长,班主任老师也在正在和一位家长沟通交流孩子的学习状态,这时老师看到我来了,走过来和我说大宝的学习状态,简单交流一凡。这时家长们都陆续来了,各科老师开始讲话说这学期的学习进展和怎样和孩子沟通,要让孩子重视学习,提高学习质量等……
开完家长会,我这次鼓起勇气第一次突破自己和语数外老师进行了简单沟通,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我首先自我表扬一下,我敢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我感觉我也是进步了一点,突破自己!加油吧!
这次的家长会是我最难忘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