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时间跑的太快,有种追不上时间的感觉,好像是昨天才开心学,其实已经快一个月了。学习了一月,看到老师一次次发的成绩单起起伏伏,心里很焦虑。每天的作业都有问题,着急使不上劲。还有背诵的作业,每天的背诵作业非得靠到最后,看到同学都是自己录视频的,开始她也想自己录,我说不用你只要背过我给你录就行、说是我录她就紧张,一紧张就背不熟了,我说那你是背的不熟,熟了谁录都一样,看来现在已经习惯了 ,没再要求自己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