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上午要给姨家姊妹做喜被,听到闹钟响起狠清醒,干脆穿衣出门晨跑,结果出去只碰到延哥,我俩一起跑出去,心想跟着这个老大哥慢跑就行,结果是这老大哥配速也是相当滴可以,
回来的路上先是碰到彩虹姐和炳胜大哥,后又碰到陈哥,陈哥跑到半路就不跑了,我俩跑到西边红绿灯,我去小广场拉伸放松,延哥又跑去南边,不像是当爷爷的,跑量配速还这么多这么快!
拉伸回家,也就到点喊闺女起床了,吃饭 洗漱一切就绪上学,刚送下闺女,婆婆妈打电话说忘记带蒸包了,我则回西区拿,想坐公交车来,没等我放下四轮车,刚好过去一辆公交车,等下一辆车来又要好多分钟,干脆自己骑四轮回去,来回又浪费了半个小时,来到泰宇,婆婆妈和姨已经开始了,我也下手开干,一上午的功夫做了四床棉被,姨接老大,我去接闺女,这日子可是充实的狠呐!
接到闺女又赶紧给她们烙几个火烧做成驴肉火烧,简单一顿饭,赶紧把第五床被子铺好,我便回西区睡觉,小日子是不是过得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