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号阴历二月十二日星期四晴
今天早晨依旧五点四十起床给二宝做饭吃饭送二宝和大侄子去上学!买早餐回来!老公吃完饭去上班!喂三宝吃饭送三宝上学!然后看到了弟妹她也去送嘉鑫上学然后回家接爸妈来查体!
我回家打扫卫生洗头!等着他们来,九点多点来爸妈就来了,妈在家做饭,我和弟妹陪爸去医院办理住院检查身体!由于都是预约好的一个多小时就都检查完了!就差一个胃镜检查没做明天早晨做!都挺好的!血压有点高!有点脂肪肝!我笑着说以后不能喝酒喽!不用买酒唠😀爸爸说他一次喝一两!哈哈😀我们回家妈妈做好了饭!我早晨在家里提前做好的小米粥又买了玉米🌽回来陪父母一起吃个饭!大家有说有笑的挺幸福的!
饭后爸爸担心家里的小羊急着回家!我骑车带爸爸去车站坐上车!回来看到三中孩子们放学了!我就忽然想女儿了!就给女儿班主任打电话让女儿放学出来我在大门口等她!有十分钟闺女出来了看到我很惊喜!我带她去吃她最爱吃的圆肉火烧!她还拌了自己爸爸爱吃葱和辣椒面!看来吃饭都随!闺女吃了三个肉火烧一碗鸡蛋汤!说吃的很满足很幸福!然后带闺女回家洗了个头!吹干扎起马尾!我又去送她上学!看到闺女甩着马尾大步流星的走进校园!我觉得此时她是幸福的!我也是幸福的!同时也很感慨时间过的太快了!自己上初中仿佛就是昨天的事……
送女儿上学后路过好姐妹店就去坐了会!顺便嫁接睫毛!虽然自己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也有颗爱美的公主心!打扮的漂漂亮亮对自己对别人都是种尊重!
下午在店里给妈妈理发焗油!又聊天到下午,接三宝回家!三班说不饿,我有点肚子疼就躺下了!用电热毯热乎肚子!睡了一觉!醒了一看闺女应该快回来了!赶紧做饭吧!今晚地没接娃!饭做好闺女也回来了!我们娘三一块吃完饭!看二宝写作业!写完作业闺女用我手机打卡!我就讲故事哄三宝睡觉!然后闺女送手机来!老公打来电话聊了几句工作上的事情!然后弟弟又来电话询问一下爸爸的查体情况!然后我又给儿子打电话问问他在学校里的情况!我和儿子聊了很多,很多,儿子从小到大有什么事习惯跟我说说,从小都是我在照顾他!他小时候他爸爸在外地工作,所以他依赖我多些……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愿我们大家永远健健康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