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从睁开眼睛就开始,睡醒了就赶紧起床,打开直播间听着大家做冥想洗漱一下就出门了,今天是我去文化馆做志愿者值班服务。万校说我八点半到就可以,因为出门早,到达单县才七点半,时间很充裕,想着吃点早餐去也不晚,到公交车站还没有下车就在心里盘算着今天吃点啥呢,刚好看到了兰州拉面馆几个字,但又有个声音在心里说着兰州拉面都是又硬又没有味的,不好吃,一时也没有想好吃啥公交车就到站了,下车走出公交车站还是不由自主的向着兰州拉面馆走去,心里又想着在相信你一次呗,在难吃也就这一次了,进去面馆里看了半天要了一碗土豆丝拉面,第一口我没有吃面,吃了土豆丝,咦,味道不错,好极了,在尝一下拉面,也不错,没有以前吃过的硬,吃完面打了个出租车直接到文化馆,提前半个小时到,刚好万校问我到哪里了,拍照发给她说我到了,她回复我说这就过去,我乘着等万校的功夫又加入直播间连麦,万校到了我一打开视频宫老师不认识万校了,问我旁边的美女是谁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美颜相机功能太厉害了,给大家来了个大变活人。和大家说了一会话万校我们一起去值班室,值班室还没有开门我就在那等着,万校就去上班了。中午李霞来了,告诉我中午去她家吃饭,她来接我,知道我喜欢吃折耳根还特意去菜市场买了折耳根回来,有人惦记着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