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到女儿,和往常不太一样,一眼就看出有点不开心,没等我开口,女儿自己就说了:妈妈,今天50道计算题,班里只有几个小朋友没抄完,其中就有我,说完嘟嘟着嘴,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我一看那小样,赶紧安慰一下吧,我说:你应该可以的,是不是你这次没有认真做啊,下次你用心点就好了,妈妈相信你。听我这么一说,小情绪也消失了一大半。
女儿今天下午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她挺放心上的,女儿的性格是挺积极的那种,可能是失落了,不过一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