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感冒,好几天没有写日记了。今天我的身体好点了,孩子身体有点发烧,我说给她请假 她不让,坚持去上学。我对她点了个赞,你很棒的。
我不放心她的身体,给她吃了点感冒药,和老师说了一声,让老师多关注一下她,是否发烧,别发高烧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