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学校数学测试轩轩错了五道,所以晚上的家庭作业给添加了一些作业,搞得轩轩很是不开心的样子。
今天回家的时候轩轩就很开心的给我说,这次全对了,而且还都对了,说以后还是要多加练习。晚上的口算本来老师就安排了四组和五组的联系,但是最后自己把1-5组都练习了一遍,而且比之前的口算时间都进步了不少。看来熟能生巧还是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