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点起来好困啊,可一想到昨天在孩子面前夸下的海口,只能强睁着朦胧的睡眼一头扎进厨房,轻手轻脚的熬起了粥煮了三颗鸡蛋炒了一小盘荠菜,悄悄的端上餐桌用盖子盖起来保着温,待会爷俩醒来就可以吃了。
这时我的上早班的闹钟也响了,赶紧换上工装往单位赶,清晨路上微风拂面,让我感受到生活的惬意。新的一天,就像这微风一样,充满了希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