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饭,接到电话说老家有点事情让我回去一趟,我就急忙带鹤腾赶回老家,回来的时候路上堵车了,真是越着急越走不动,谁也不让谁,四轮的不让三轮的,三轮不让两轮的,你挣我抢看谁挤的快,越是这样越慢,堵了好长时间,终于到达学校,幸亏没有迟到。我常说驾车行驶礼让三分,不管驾的什么车都应该礼让一下,我们大家才能一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