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下人的时候,把自己当人,在人上人的时候,更要把别人当人。做一个微笑挂在嘴边,谦卑有度的人。惜我者,我必敬之,欺我者,我必弃之。今天被一个朋友暖到了,送完孩子,自己去上班,收到朋友的微信,问我还是以前那个号吗?我说是啊?打不通吗?朋友说不是想从济南给我寄东西回去,哈哈,我说不用了,太麻烦了,朋友说年前给我买的衣服,忘记寄过来了,年后给寄过来。哈哈!年前相约回来,聚聚聊聊天,朋友直接从济南回老家了过节了,也没过来找我。给我买衣服,这么多年除了我姐和妈妈,还一个朋友,就没人买过。真是受宠若惊啊!太感动了。想想自己也挺幸福的,有朋友惦记着,温暖着。晚上,下班回家,接孩子放学,一起在楼下骑自行车,和小朋友们一起丢沙包。孩子自信了,喜欢社交了,慢慢就学习好起来了。给孩子成长的空间,我越着急,越给孩子压力,孩子越反抗,放宽松一点儿,孩子没人管不行,管的太严了也不行,松弛有度,恩威并施才行。祝福孩子们越来越好!最后,和孩子一起听书睡觉了,加油,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