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还未到家,就接到了小二的电话。
“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
“儿子,妈妈今天晚上要晚点回家,妈妈有个应酬。”
“应酬是什么?”
“应酬就是妈妈的工作需要和人聊天、交流,一块儿吃个饭什么的”
“哦,是这样啊!”
“你有事吗?儿子”
“妈妈,我看着天气不好,问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看天要下雨了,问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好儿子,你是担心妈妈吧”
“嗯,是的”。心里好感动!人家有小棉袄,我的儿子也是小棉袄。
“儿子,谢谢你,真是我的好儿子!”我高兴的连说了好几句高兴的话。
“妈妈,你赶紧去聊天,去应酬吧,早点回来,到奶奶家接我”
我干嘛羡慕别人有女儿,儿子也能当“棉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