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刚起床 我就看见我奶奶在这里揉面 。然后我就问奶奶 奶奶 你在干什么 ?奶奶回答,过新年啊 我给你们蒸包子, 在奶奶揉完面之后 奶奶把桌子收拾好 就出去了 奶奶到了厨房 就开始煮豆子 煮豆子大约花啦 大约花了一个小时 在中途 我还问奶 奶这是什么 ?奶奶说这是包子馅 奶奶烧完火后地又出去 开始剁肉 我又问奶奶 这是干什么 奶奶说 有豆包子 还有肉包子 。到了中午 我们一家吃完饭 那奶奶就和我的爸爸妈妈 还有我还有妹妹一起来包包子 。到了晚上 是最让人激动的时候 包子煮熟啦 我顺手拿拿了一个豆包 尝一尝真香。直到睡觉的时候 我还怀念那个包子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