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回老家过年,我的肩周炎犯了,一直疼,也不敢收拾卫生了,简单打扫了下,全家人一起从昨晚就开始收拾东西直到今天11点才到老家,真是不容易,跟搬家似的。老公还做了各种标签,生怕落下东西…真是细心呢。
过年必备菜~炸货,婆婆说干不了了,下午老公和婆婆打疫苗,我在家剁馅,准备材料,俩娃帮忙削皮,第一次干这活,俩人还一起研究怎么样削,才削不着手,在那讨论着,看到这么温馨而和睦的画面,倍感欣慰。老公他们回来后,我和老公配合炸,一下午的成果~虽然外观不咋样,但是味道还不错的。




串门回来,老公做饭去了,儿子只在那关心他的水晶弹,我和闺女打起羽毛球,几日不打,小妮子的打球技术提高了,能接到不少球了。加油!超棒!最后球被打了屋顶上而告一段落…
吃了晚饭,和孩子吗一起开了安全会议,看了春晚,闺女特别喜欢小品、搞笑类的语言节目。今天是快乐充实的一天。早睡,晚安~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EMOJI:%F0%9F%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