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一大早我们就早起,洗漱完,吃完早饭他爸领着晟恩出去贴福字。在门口儿比画了好长时间终于把福字贴的端端正正,然后他爸又领着儿子去了奶奶家贴福字。
晚上我们去奶奶家吃饭,吃年夜饭。我们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爷爷奶奶给孩子们发了红包还给我跟嫂子也发了红包,热闹到8点我们就回来了在家里继续看春晚。
此时此刻我们的跨年水饺已经煮上,借着这吉祥的饺子祝福亲爱的家人朋友们,虎年大吉,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