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2021年的最后一天,上午和孩爸一起贴春联,儿子满街跑着收集春联(寒假作业之一),下午包饺子,包了一份鲅鱼饺子,一份肉饺子,晚上全家一起吃年夜饭,也好里面没看春晚了,因为晚上电视是孩子的,收拾收拾和和美美过大年。
在这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