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了,早上老公早早起来把我们昨晚包好的水饺煮好了,孩子们也穿上漂亮的衣服,吃过早饭在家等小叔子小姑子们一起去拜年。
可能是疫情的原因感觉今年街道上人特别少,今天温度还是很低的,可是太阳☀️ 很好,看着温暖的阳光洒在儿子女儿的脸上好温馨。儿子女儿还是很兴奋的,因为有压岁钱收,一路上熙熙攘攘一路上的欢声笑语吸引力路人的侧目,对于孩子们来说还是很期待过年的,有好吃的有好玩的,主要还有压岁钱收,可是队于我们来说真的是时光如梭岁月如箭,又老了一岁,收获满满,看着孩子们茁壮成长很开心,也很有动力。希望2022年孩子们学习更上一层楼、身体健康、吃嘛嘛香,老人们身体健康、吃嘛嘛香、睡个好觉。我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能够永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