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先祝所有的家长朋友们虎年大吉!万事顺达!祝孩子们生龙活虎!健康快乐!
今天一早,我和孩子穿上新装,吃完水饺后全家人一起出去拜年,真如歌词中唱到: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我们是见面第一句话就是"过年好""过年好"!亲朋好友间互相祝福,喜气洋洋!
下午我们出完门,没什么事时我和他一起跑步,一起玩我小时候玩得跳房子游戏,跑步我比不过他,跳房子我可是有经验,他教我如何冲刺,如何起跑可以更快,我教他如何跳房子,刚开始他不会跳,平衡和专注力也不好,后来玩了回进步多了,我们俩就像朋友似的玩得很开心!
和孩子一起玩,让好久都没有跑跑跳跳的我感觉自己年轻了很多,我和孩子间的关系也更加融洽,快乐。多走进孩子的内心,和他一起做感兴趣的事,听他高谈阔论,和他一起说说笑笑,会发现孩子很多的闪光点,他们其实是那么可爱,那么有趣,那么愿意尝试。
在春节假期里多陪陪老人孩子,身心放松,创造最佳亲子关系,无声的爱的教育让我们更加印象深刻,更加快乐,有力量!

科信小学4.9阎政屹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