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小宝早早地起床给爸妈拜年。没办法,我和他爸只能早早起床。大儿子还在呼呼大睡。
大约七点多,老公起床煮饺子。此时儿子也起床啦。我们洗刷过后,一家人坐在那里努力的吃着饺子,都希望自己能幸运地吃到,有硬币的饺子。哈哈哈……
儿子实在是吃饱了,但是仍不放弃的小样儿着实可爱至极。小宝在一边静静地玩儿,真是乖宝宝。
晚上,从奶奶家回来,果果听了我的建议后,便去认真地写作业。忙完自己的事情,接着又过来帮爸爸打扫卫生,真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收拾完我们温馨的小家,回到床上专心地读着自己喜欢的书。睡觉前,贴心小棉袄过来问妈妈喝水吗?我家宝贝长大了,渐渐地越来越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