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没想到昨晚儿子一直等到吃了水饺才睡觉,睡时候都快一点了,今早快八点才起床,起床后我又下了水饺,一起吃完水饺洗漱后,我和老公让儿子给我磕头给他压岁红包,寓意岁岁平安。我们又来到大姑姐家拜年,儿子给他大姑、大姑夫、磕头,他大姑大姑夫也给了压岁红包,看来儿子真的长大了,知道今年的钱管用了,让磕头给红包就立马去磕头,去年让他磕头给他红包还不要,今年就要了,哈哈!大姑姐让我们在她家吃的午饭,吃了午饭我们玩了一会就回家了,回到家大姑姐给我打电话说儿子的红包又忘了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