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钟声敲响,梵希宝贝努力努力的熬夜也没能等到~第二天早上还没睡醒,就被爸爸叫了起来,随后奶奶过来给我们送来了红包[[EMOJI:%F0%9F%A7%A7]]新年伊始,仿佛收红包是最大的期盼和仪式感,对孩子来说,是满心期许,对我来说,是感受做孩子的片刻轻松和温暖,忙忙碌碌又一年,我们都各自努力各自进步着,强忍着睡意,爬起来吃水饺。
梵希看得出来是真的又困又打不起精神 ,唯一的支撑便是藏在饺子里的硬币,强撑着吃了两口没见到放弃了,爸爸试探着说了一句,要不梵希别跟着了,太冷了,浩浩荡荡走一整个村子属实是个不小的工程,但我们心里都明白,梵希肯定会跟着的,毕竟过年是她来说是一件更加兴奋的事情,打扮好 穿好新衣服,一家三口出发,找到家族的大部队开始拜年,梵希表现很好,乖巧有礼貌,见人就问过年好,我感到很欣慰,不过最后快到家也是喊累了~
忙忙碌碌一天结束了,准备睡觉的时候自己提醒我:妈妈还没读书呢~果然孩子的习惯更好养成~
虎年第一天,很圆满,很快乐,我们一家人做了新年规划,希望2022,顺顺利利,一切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