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偷懒两天没有写,惭愧。今年在潍坊过年,上午我们一家和孩子叔叔一家去了一家比较大的超市,超市里有个小型游乐园,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这是小宝第一次去游乐园,特别兴奋。孩子婶婶带大宝去了卖场,让她挑选一个喜欢的东西送给她,大宝什么都没要,觉得花别人的钱不好意思,懂事了。下午孩子看春晚,重新看了小品《父与子》和《还不还》,笑得肚子疼,今天说好了不用做作业,孩子说感觉空气都清新了好多。吃完晚饭我们油一起去金宝乐园看灯会,天气很冷,灯会也不怎么好看,倒是拍了几张好看的照片,回到家九点了,孩子中午都没怎么睡,很快就睡了,今天是睡得最早的一天,大宝还有很多作业没做,明天开始步入正轨,宝贝新的一年加油哦!文化路3.6王雅琪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