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回到家我开心的告诉了妈妈一个好消息,因为老师给我们重新调了座位,最需要今天下午老师对我们班的同学之间有了更多了解,让我们同学最近的表现有个更深的了解,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一点小窃喜的,因为在平时确实有些同学调皮的让人讨厌,也许是我们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平时的时候妈妈也会帮我分析同学之间的友谊,处事,有的时候我可能不太理解,但是慢慢的我发现妈妈说的其实挺有道理的。也让我在平时偶尔的坏情绪有了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