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午文珺美术课,七点半和爸爸出发,我为文静带了荠菜饺子,打电话特意提醒带点醋,想到喜欢吃煎鸡蛋,也带了两个,下午打电话回来 ,高兴的说中午和同学吃撑了,早上还和同学说,我妈会不会给煎个鸡蛋,真是惊喜 。
下午看着朋友发圈回来了 ,想着让自己赶紧眯了一会,她有空会过来喝茶,我们喝茶聊天,文珺忙她自己的,上周忘记做美术作业,所以这个周末就记住了,这孩子很用心,尽力做到做好,拿出来给我们看,我随口说花是不是做的太大了(我总会改不了挑毛病),爸爸说,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孩子有孩子的节奏,自律的孩子不用唠叨,自己就能完成老师的任务,我们做好自己该做的(整理好家 ,做好可口饭菜,创造和谐的家庭氛围)自己心情愉悦了,看什么都是美好。
亲子共成长,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