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头疼的厉害,爸爸也不在家,孩子自己默默的写作业,过了一会走过来说,妈妈我忘记带数学作业了,当时我得火蹭蹭就上来了,一顿数落她,加上我感冒了头又特别疼,非常没有耐心,我说不写了吧,明天让老师给你加大礼包。她很委屈,不说话直摇头。看到她这个样子我也于心不忍,于是我就起来给她抄题,等她全部完成作业,洗刷完上床了以后,她摸着我的脸说妈妈对不起,你生病了还得给我抄题,我可以自己抄的,可是你当时在生气我没敢说。我听了瞬间就感觉很愧疚,自我检讨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做一个情绪稳定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