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今天是宝宝爷爷的生日,因为是周四,只能等孩子们下午放学再回去过生日了。
上午和蛋糕店订好蛋糕,下午放学买了些吃的就往回赶,好在不是太远,婆婆已经做好了一桌子菜,等着我们,孩子们回去,整个家都热闹起来,孩子们和爷爷干杯送去生日祝福,爷爷开心地喝着酒,一杯,两杯,竟然喝得有点多了,笑个不停。
因为明天还要继续上学,只能抓紧时间赶回来,明天还要早起,晚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