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看到语文老师群里发今天听写全对的有儿子的名字,我心一下放下了。我一直担心的就是孩子语文,因为他在爱写字。阅读还可以,就是基础知识和作文我必须好好抓抓。这学期语文老师也抓得紧了,孩子紧跟着老师的步伐,明显看到了孩子的进步。还有孩子不知不觉已经养成阅读的好习惯。相信这都是五日他以后学习打下的基础。
下午收到了网上给孩子和我买的阅读书。下午拿到书就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裹,打开书开始我的阅读打卡。父母不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以后我要和孩子相互监督,共同努力。我从小就喜爱文学创作,但苦于才学疏浅,写不出满意的作品,所以再也没有勇气去写。
坚持写日记,坚持阅读,相信总会有开花结果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