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完饭晓羽开始写生字,让在一边的我也跟着一起写。整天要求她认真写字,所以我也照着每一个字的结构认真的开始写,上学那会没真正的练过字又习惯了连笔,所以写的很吃力,写了这么几个字就把手指头搁出印来😄
写完作业练了练数学题,没跳绳也没写毛笔字,果然坚持很难,放弃又是那么的容易!晓羽又想教我画画,好吧!人家画了个恐龙蛋,我画了个大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