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又一天。一天中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但都是我们所经历的值得记录的。
今天我最想记录的是中午接大宝放学时,接到大宝刚走出校园大宝就说妈妈今天好热你能给我买个冰淇淋吗?我干脆得说不可以今天太冷了,而且冰淇淋是夏天的时候才吃的。大宝听了再三要求想吃,最后我也没给买答应明天热了给买个,今天到超市里先选个其他的吃的。大宝听了虽不高兴但也没说什么,等到了超市大宝选了个糖我又没同意。这会大宝的委屈上来了于是就哭了起来。等我们到家时还委屈的哭,好在爸爸在家我没有里大宝去做饭了,爸爸去和大宝沟通了好在大宝也不是那种很牛的孩子一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