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时间跑的太快,今天是周四了,最近孩子回家写家庭作业的状态不是很好,之前回家先写作业,这回家先看会漫画书,提醒他的时候就是“一等一等,快了快了”,拖拖拉拉完成都快九点了,再洗漱完睡觉就太晚了。于是就求助了老师,和老师说了说他的情况,跟老师唱了个双簧,效果很好当晚回来就自觉的先写作业了,一天比一天写的快一点,写完作业自觉的看书,也不看漫画书了 ,我说漫画书可以周末时间充裕的时候再看,点头答应了,一点一点的来吧,希望做一个自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