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如往常一样,我早早的在学校门口等着俩娃,一个班一个班的陆续走过来的学生们,放学对于孩子们来说是超级开心的事情,可以回家了,不用在教室一板一眼坐着上课了,哈哈😄
老二出来了,笑着向我跑过来,我们对视了一眼好像彼此心里都很踏实和幸福😁他说今天数学老师夸他了,做得题又快又好,我给他竖了一盒大拇指!又谢谢老师给予这些学习吃力的娃们鼓励,让他们在慢慢进步。
实行奖励第二天,他回家饿了就先吃了饭。爷爷给做得肉夹馍。奶奶包得水饺,老人在家里也是想法设法给孩子做爱吃的饭菜,从来都是很用心的观察孩子们吃哪个吃得香,就学着做换着做,也让我省了不少心。下班回家不用做饭不用收拾卫生,专心陪俩娃。吃完饭就自己做饭学习桌写作业,作业写到八点就结束了,自己在纸上盖了一个印章,后面又做了口算题又盖了一个,他就想多得几个就去读书,哈哈,读了二十分钟我说洗刷睡觉,他也没忘又盖了一个印章,这是要攒着周五下午找我兑换奖励啦,好吧,这样挺好的,至少不用我催着,慢慢是不是就顺趟了,我就不用那么焦虑和没头绪啦,找对方法就坚持下去,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一起进步多好呀!
好了,明天再接着记录,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