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大宝十周岁生日,也是我的生日。十年前的生日这天,迎来我的第一个宝贝,亲朋好友都说,那年的生日大宝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确实,十年来大宝的懂事体贴省心,足以证明了这个说法。从大宝懂事起,每当生日这天,我都会说,我们最应该感谢的是姥姥,姥姥辛苦把我养大,因为姥姥才有了妈妈,有了妈妈才有了你。所以在大宝很小很小的那年生日,他对姥姥说了一句话,谢谢你养了这么好一个妈妈,妈妈又养我长大。直到现在,姥姥都经常说起这句话,说我也养了一个懂事的孩子。总感觉过的好快,十岁了,这个十年他还在我的怀抱里长大,等下个十年他就羽翼丰满,展翅高飞了。每个父母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盼着孩子长大,又害怕他们长大。
每个人的生日这天我们都会和爷爷奶奶一起庆祝,今天晚上同样是,奶奶早就给大宝准备了红包,每次还会鼓励他说,学习好了奖励会更多。期待我宝的下一个十年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