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五,天气晴,本来今天早上打算烙馅饼的,结果忘记和面,只好把昨晚弄好的的馅里打上两个鸡蛋,加上面粉,做成了面饼子。把姐姐送去学校,回家喊弟弟起床,弟弟昨晚的衣服都反着,今天我没给他弄,让弟弟自己试着整理,得让弟弟明白,这件事情昨晚就应该做好,放到早上太浪费时间,本来时间就紧张,相信通过自己亲自经历的事情,肯定会明白
其中的道理,很多事情我不应该再干预,也不应该再催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