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年跟前了,这几天有点忙也不知道忙啥,总之我这几天从早上起床一直忙到晚上。
也许这也是我的一种懒惰的借口吧!晚上吧学习的是只在心里想想,女孩这几天寒假作业差不多快写完了,孩子从放学回来说玩两天就学习,但是这一周了也没有看到怎么学习,我在心里很着急。
如果是以前的我有开始打骂孩子了,但从今年跟着家人们的学习,和我在直播间听了老师的课,我也吧我的脾气也改变了不少,也知道和孩子尽量商量着给孩子说,今天孩子给我说,我也会学着做到的,干啥都要有一个过程的。
好吧我也相信孩子会做到自律的,其实孩子就是贪玩手机,在其它的做的还是很好的,就想前几天洗衣服,都是孩子帮我洗的,搬回来打扫屋里面的卫生。
孩子也很勤快的的,帮爸爸还给我吧整个地都拖了,今天早上我没有叫,他自己起床,吃完饭还吧借来的书自己骑车去还了,省的我跑一趟了,下午有回厂里面吧所有的快递都帮我和爸爸拿回来,感觉孩子一下长大了能帮我独当一面了,看到孩子做到了这些我也很开心了,在学习的这一方面也就听孩子的给他自己主动学习的权利,让他自己慢慢成长起来,我也相信孩子会做到的。
女儿这几天,除了自己的作业,还有她最喜欢的猫咪了,忙的一天连出门的功夫都没有,但是这个猫也是让闺女伤心的不要不要的,它从我们带回来到现在不吃东西,我们也带到看猫的大夫那里看了,给的药也拿来吃了,但是看起来还是没有好转。
今天我叫女儿和我去街,女儿说妈妈我要陪我的猫咪最后一程,如果它好了就更好,如果好不了我也陪它最后一程,也算是了我的心愿了,哎,听着女儿说的这话我也感到女儿有多舍不得这
只猫啊,有多心疼啊,正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