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小朋友商量了一下,说,如果想过年那几天好好玩儿,那就这几天赶紧把作业往前赶一赶。小朋友一听,觉得可行。
不过,把每天的作业压在这几天写,量是有点大,这也导致小朋友写一会儿就会累,自己跟我说,妈妈,我的手都出汗的了[[EMOJI:%F0%9F%98%82]]
今天,上午把几项作业写完了,下午我和爸爸出去了,告诉他5点回来。于是听爷爷说,一下午就在屋里写作业,还告诉爷爷,不要过去打扰他[[EMOJI:%F0%9F%98%82]](你要早两天这么积极多好)
明天最后一天了,希望小朋友能达成所愿,过年了几天好好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