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儿子一大早就起来了,自己检查了一下昨晚准备的东西,洗脸刷牙吃饭,很高兴的等着我送他去姥姥家,由于值班没捞着睡觉,本想着多睡儿补补觉,奈何儿子一遍一遍的催促:“妈妈你还不起来吗?那让爸爸送我吧。”“不用,我送你去姥姥家,爸爸今天会很忙的。”“哎呀,你快点吧,我都等不及了。你去姥姥家再睡会儿好不好。”哈哈给我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赶紧起床收拾,看见儿子在学习桌上找东西,问他干嘛,回答说:“带着本子吧,还有课本什么的,我可以在姥姥家写作业练字,姥姥姥爷说了家里什么都有,想要什么让我自己回去拿就行,可以带着衣服,不用带吃的喝的……”这大概就是来自隔辈亲的偏爱吧,人还没回去,各种东西已经备齐,暖暖的很贴心,这也是过年为什么要回家的原因吧,家里有期待有团聚,有爱我们的人,有疲惫后的放松!
晚上收到了姥姥发来的视频,一个是吃饭,姥姥说儿子说了自己想吃什么,姥姥给做好了吃的饱饱的,一点儿也没有挑食,还说姥姥做饭好吃,对此我是真的惭愧啊,以后努力学习做饭,做一个称职的妈妈[[EMOJI:%F0%9F%98%83]]另一个视频是儿子和姥爷一起下象棋,爷俩边下棋边聊天,跟小大人一样和姥爷拉大呱[[EMOJI:%F0%9F%98%81]]属于你们幸福快乐的时光,愿幸福常在,快乐相随!儿子说在姥姥家很开心,不用担心他,还让我安心上班,有空多休息,下夜班可以回姥姥家看看他,他会想我哒。
好呀,我的小大人儿,你开心我快乐,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希望每一天都有收获,都在慢慢成长,爱你[[EMOJI:%F0%9F%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