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下午带着儿子推着女儿出去逛逛,感受一下过年的气氛。
在路上,和儿子聊起天来,儿子说想去找同学玩玩,我说去吧。儿子接着说没有交通工具不想去,言外之意没有电动车感觉没面子。我没有说话,关于电动车我郑重警告过,为了安全,16岁前不会给他买的。这一路上就不耐烦了,看着啥都不顺眼。我推着妹妹上一个小上坡,由于万向轮太灵活,上了好几次都没有上去。儿子就在那傻傻的站着,也不知道帮忙推一下,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我的火噌一下就上来了,就数落了一顿。
儿子哪都好,就是自己想干的事干不成就来脾气了,一看见他有脾气我的火就更大了。看见我生气了,他一会就像没事人一样,跟在你后面妈长妈短的。想想又可气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