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依然忙忙碌碌,范世泽帮爸爸剥了松花蛋,松花蛋的皮不是很好剥,还是在爸爸的指导下剥了两个。又被我吆喝着学着包水饺,两个小手配合的不是很好,但是还有模有样的干了几个,范世泽手很巧,但是就是耐不下心来把一件事干到底。大概是看到了家里忙忙碌碌样子,加上我一直和他说过年了,自己唱起了以前在逗乐儿歌上面学的过年的歌,心情很好。
昨天看见张老师说生活即教育,还有亲子日记群里大家的许多建议和鼓励。要想孩子好,家长首先要打起精神来,新的一年,希望我们大家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