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已经开学近3个多星期了,大宝都是自己写作业,有不会的题出来问我借手机查询。我没怎么管,我相信大宝自己可以完成的很好。今天晚上,爸爸回来了的早,吃完饭让他陪着老二老三玩。我来陪大宝写会作业,大宝作业已经写完了。大宝说,要复习一下政治,历史的背诵,一会儿找我检查一下背诵。行吧!大宝背书,我在一旁看着书,我们互不打扰。大宝背书的效率还挺高,很快就背完了。大宝又找出来数学题,做了几道题,现在的题还是挺难的。有一道题,大宝不会做让我看看,我俩研究的半天也没看明白,最后只能通过手机查询,大宝才看明白。
陪伴孩子学习,我们能重温一下自己上学时学过的知识,还能和孩子探讨一下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