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二宝奶奶搂着之后,做早饭这个艰巨的任务也交给了我,我感觉每天都很忙碌,生活很充实。既然让我做,那我就要做既有营养又美味的早餐给全家人吃。以前奶奶做饭也简单,早上几乎清水煮面条或者简单熬个粥给老大吃,营养太单一了。老大现在处在青春生长期,所以各种养分要充足。
今天早上煎鸡蛋,虾皮紫菜汤里放面条顺道
切的黄瓜片,好看又好吃,营养还丰富。大宝吃了一大碗,感觉不错心情美美的上学了。就是忘记拍图记录生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