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女这几天网购的次数又多了,大概是压岁钱在隐隐作怪!这不买了两本书刚到,今晚早早写完作业了,又问我要手机看看春装,本来我不想给,心里挣扎了一下,好像是要买换季的衣服了,给她选好了喜欢的款式,但是因为我没看中,只能她自掏腰包了!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当然要付出一点点代价的。👗
这两天感觉到孩子喜欢训人,家里就只有她妹妹能让她训了,一心想纠正妹妹的吃饭问题和不良习惯……
估计过几天就要月考了,心里压力有点大,就让她释放一下吧!今天数学考了第九章,应该没考好,说是她觉得最难的一章,还需加油努力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