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完早饭后,女儿说自己的牙吃饭不得劲,而且还有点疼,我让她张开嘴一看,前面的一颗门牙晃得很厉害了,把上面的牙龈都弄肿了,我和她说:“我给你拔下来吧,省着吃饭不得劲!”女儿一听把她吓坏了,连忙用手捂住她的小嘴巴,摇着头说:“不要不要,会很疼的!”我说你这样不拔会更疼的,而且自己掉会很慢的,也影响里面的牙往外长,好说歹说的女儿让我试试,说她疼的话就不准我拔了,我说:“好,没问题!”可能是门牙格外大的原因吧!也可能我怕弄疼女儿没用那么多劲,拔的女儿的牙都出血了也没拔下来,她疼的直掉眼泪,哭着说:“妈妈,不拔了,太疼了!”我看她疼成这样也心疼,我对女儿说:“妈妈不给拔了,可能牙就是还没到时候掉吧,再让它长几天再说吧!”女儿这才放下心来不哭了!哎!这事弄得,都怪我,我要是不给她拔就好了,有时候就光好心办坏事了!不过女儿好像没生我的气,背上书包高兴的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