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孩他爸终于能休息一下午了,准确来说我终于也可以放一下午的假了!中午就因为二宝拜托她老爸接她的时候,拿一瓶酸奶,孩他爸是边打扫卫生,边看着楼下,嗯,准确来说,是忘了告诉他,送奶的来的时候会响喇叭!嘿嘿
终于等到送奶的来了,孩他爸换上鞋直接就是百米冲刺的速度去给二宝买酸奶,哈哈,这速度刮目相看!
一下午的时间真的好快,孩他爸接大宝和二宝回到家,一进门,全体一个“葛优躺”啊!二宝说:“老妈!我算是真服我老爸了!我们一路小跑跑回家的,别看近,我这一点酸奶的能量,全都消化完了!”
哈哈,咦?大宝咋这么安静?对于稍胖点的大宝,现在除了气喘吁吁,应该也顾不上说话了吧!看来,我家强身健体这块也得跟上了啊!哈哈
好吧!明天开始,散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