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午休起床有点晚了,我和儿子正在客厅收拾东西,穿鞋准备去上学,闺女慌慌忙忙跑出来问我:“妈妈你看见我的眼镜了吗?睡觉前我记得放在床头柜上的啊?怎么没了啊?”
我一时没抬头说:“我没见着哦,你再找找。”
闺女急忙又去找,回来说:“没有呢,去哪了啊?”
我这一抬头,一下笑了,我边笑边对闺女说:“你摸摸你的眼睛,这不眼镜你正带着呢!哈哈,你没觉得你看到的世界很清晰嘛。。。”“哈哈,笑死人了啦,”儿子也在那哈哈大笑。闺女恍然大悟道,也笑说着:“我咋一点都没感觉到呢!🤭”
去上学路上,俩孩子还在笑说这个事情,真是睡迷糊的闺女,可爱极了!🤭🤭🤭